llll

张开手风都替我抱紧你 我只活在你生命的倒影里

几个关于双音乐生的cp向文梗

ww我真的好爱双音乐生的拉郎但是要么就是写不完要么就是搞不出来

抱梗留名鸭   写文的太太看看我!!


1.小提琴专业X定音鼓专业

【双向奔赴he组】

“你的鼓槌每一次落下,都像在敲击我的心脏。”

“你的手指每一次起落,都像在按动我的心弦。”


2.双簧管专业X巴松专业

【形容不出来的be组选手】

(双簧管)“Ta是那个永远闪闪发光的太阳,永远拿solo的主奏。”

(巴松)   “我是那个永远籍籍无名的星星,永远当配角的伴奏。”


3.单簧管专业X双簧管专业or小提琴专业X中提琴专业

【腻腻歪歪小情侣组】

“你说他们为什么总把我们乐器认错啊?”

“不知道啊,可能是我喜欢和你黏在一起,久而久之就和你同化了呗。”


4.巴松专业X大提琴专业

【xxj恋爱组】

“我们学的都是低音乐器,算不算某种意义上的天生一对?”

“傻/逼,再乱说话我用弓戳死你信不信?”

“哟,就你弓还没我管子长,谁戳谁啊?”


5.钢琴专业X电子琴专业

【陌路之人be组】

“他们说我学的是乐器之王。”

“他们说我学的是乐器平替。”

他们说我们不是一路人。


6.大提琴专业X小提琴专业

【嘴臭暴躁互怼组】

“你排练的时候干嘛老盯着我看?”

“我们俩坐对面不盯着你看盯着谁?”

“你敢说你不是故意的?”

“就算是故意的怎么着吧?”


7.长笛专业X双簧管专业

【木管主奏专业户二人组】

“恭喜,这次又有solo。”

“同喜,这次又是轮奏。”


8.圆号专业X大号专业

【奇奇怪怪拉郎组】

“他们说我藏在号里的手很神秘。”

“他们说我吹出来的音低的离谱。”


9.钢琴专业X吉他专业

【双向暗恋he组】

“我早就对你动了心了,在我给你弹起那首曲子的时候。”

“我早就对你表过白了,在我给你唱起那首情歌的时候。”


10.任意专业X2

“会后悔吗?离首席的位置就差一步之遥。”

“定不后悔。心甘情愿做那个衬托你的配角。”


没写到的民乐和很少写的铜管就是真的不熟啦。

评论 ( 42 )
热度 ( 173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l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