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

张开手风都替我抱紧你 我只活在你生命的倒影里

几个CP向文梗(九)

抱梗留名,几个烂梗

限定开头结尾及结局


1.

“TA整个学生时代的耿耿于怀,也终将要成为永远的无疾而终了”为结尾,

写一篇BE


2.

“我在云雾漫天的世界里生活了太久,以至于到最后我也看不清我自己”为结尾,

结局自定


3.

“星星总要围在月亮身边,护它周全,亦如我和TA”为开头or结尾,

结局自定


4.

“月亮终究只是太阳的替身,不会成为TA深爱着的正主”为结尾,

写一篇BE(替身文学给我整起来!!)


5.

“在那黑暗却有一缕清幽的光的地方,我站在TA的位置”为开头,

“我又一次重复这个动作,就好像这样我就能站在TA身边与TA并肩”为结尾,

结局自定

(这个梗甚至写的我自己都不太能理解...)


6.

“太阳不会注意到TA身边籍籍无名的星星,哪怕TA们曾经靠的是那样近”为开头or结尾,

写一篇OE


7.

“当cpf穿进了正主满地跑的乙游里会发什什么”为开头,

“果然,亲手凑cp的感觉就是好”为结尾,

写一篇HE

(淦先对搞乙游的姐妹们说一声对不起,但是这个梗我一直很想搞,又写不出来,就给大家自由发挥吧)


8.

“我是你的情人——因此,我是你的仆人,却也是你的主人”为开头,

结局自定


9.

“我相信你的爱”为开头,

“TA的一句相信,是TA最后的话”为结尾,

写一篇HE


10.

“我在别人的爱情故事里看见过数次TA的名字”为开头,

“这一次,故事的主角是我,另一个是TA”为结尾,

写一篇HE


今天我们这儿停课,又正好撞上昨天灵感很多又一个都不想写(我们班cp特么的be的我裂开,一气之下开了6个be),写文的太太快来看看我hhh


以及...想不到有一天我也能日更?!!

评论 ( 79 )
热度 ( 1006 )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l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