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

张开手风都替我抱紧你 我只活在你生命的倒影里

几句很适合拿来写文的歌词

抱梗留名  会标注歌手和歌名

(呜最近做这种真的上瘾


1.

“我是你的故人 不是故事里的人

你是我的敌人 敌不过时间的人

在清晨或黄昏时刻背对背离分 成为旧人”


——旺仔小乔《为敌》


2.

“我肯定在几百年前就说过爱你

只是你忘了 我也没记起”


——告五人《爱人错过》


3.

“几千个日夜来回 榨取出一篇万字长文

脱离了名字也不过普通缘份 不是爱人”


——不才《不是爱人》


4.


“舞台上只能有滥情故事

我们也唱得虔诚无知

时间容我长大后为你赴死

放浪形骸到自娱自痴”


——阿鸣《最后情诗》


5.

“我们是否在编织一场关于爱的龌龊礼赞

扮演柔弱少年斗士却互虐到流血最痛快”


——阿鸣《最后情诗》


6.

“我爱你苍凉双眼 明月星辰
不远万里 叩入心门
一个孤僻的唇
摘获了你首肯 献上一吻”


——黄诗扶《九万字》


7.

“那些荒唐传闻 化名成为青春”


——黄诗扶《九万字》


8.

“第一重 描红旋律重复 我弹奏 节拍单调干枯”

“第二重 空白压抑声部 却和你 拿同一份曲谱”

“我不时拨动 性格里致命音符 警告你 诱惑你 别碰触”


——黄诗扶/蓝心羽《雪白和玫瑰红》




9.

“要堆砌多少光阴泪滴与执迷

才足够能奉万人传奇

放肆宠溺,痛快分离

各自向人潮里走去”


——CANT太子《类少年爱情故事》


10.

“因为享受着它的灿烂

因为忍受着它的腐烂

你说别爱啊 又依依不舍

所以生命啊 它苦涩如歌”


——福禄寿《我用什么把你留住》


没有啦


ps:阿鸣的《真相是真》和《真相是假》yyds!!!


二编:

我写这篇的时候还没看到福禄寿的负面新闻🙏

歌很好词很好我很喜欢,但是人就算了吧🙏










评论 ( 266 )
热度 ( 11022 )
  1. 共15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l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