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

张开手风都替我抱紧你 我只活在你生命的倒影里

几个cp向文梗(十一)

抱梗留名 几个烂梗


BE特辑


1.

“有些人还是太自大,总以为有人会永远等在原地”为结尾,

写一篇BE


2.

“玫瑰花挣脱了叶与茎的束缚,却未曾想到还有围栏阻止它与天相拥”为结尾,

写一篇BE


3.

“很久以后TA才发现:太阳原来不只是照着TA的”为结尾,

写一篇BE


4.

“TA们看似越过了那楚河汉界,却又不约而同的在真正过界之时退回原地”为开头or结尾,

写一篇BE


5.

“TA们在温柔的春风里牵手,在喧闹的蝉鸣中拥抱,在火红的枫树下亲吻,却双双被葬在那年的白雪皑皑之下”为结尾,

写一篇BE


6.

“TA在告别那人以后很久不明白爱究竟是什么,大概是再也没能遇见比那人更令人心动的人”为开头or结尾,

写一篇BE


7.

“有那么多人从我身旁走过,又有几个会为我驻足”为开头or结尾,

写一篇BE


8.

“你看TA用柔情似水的眼神爱你,又用理智到无情的话语杀你”为开头or结尾,

写一篇BE


9.

“平生遇见过的人像漫天繁星,即使有几颗灿烂到会被注意的到头来也不知道它们的名字”为开头or结尾,

写一篇BE


10.

“真相是真即真相是假”为开头or结尾,

写一篇BE


end.


写了十一篇我自己都快搞混哪些发过哪些没发过了(哭晕在厕所),大家发现有重复或者极度类似的一定要告诉我👀


话说有没有朋友愿意陪我搞一个无聊的活动…写的时候莫名感觉10的模版很好用(?

emmmm比如:

“惊鸿一瞥即一眼万年”?

有灵感的老师可以留在评论👀✨

评论 ( 166 )
热度 ( 1888 )
  1. 共2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l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