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

张开手风都替我抱紧你 我只活在你生命的倒影里

几个cp向文梗(十二)

抱梗留名 几个烂梗

回归老本行啦hhh


!BE浓度过高预警!


1.

“学生时代爱得那样深刻,许过无数诺言,眼神都坚定而澄澈”为开头,

“学生时代一旦落幕,不再上演深情的戏码,一切刻骨的爱恋好像也都烟消云散了”为结尾,

写一篇BE


2.

“老师总说现在的爱都太过幼稚,说我们无法给对方承诺,说这个说那个”为开头,

“只是成年以后谈过那么多恋爱,当时的感觉却再也没找到过”为结尾,

写一篇BE


3.

“我们有着无人能及的默契”为开头,

“我们的默契无人能及,就像在重逢之时会不约而同的沉默,然后装作从未相逢、相知、相爱”为结尾,

写一篇BE


4.

“我们生来本是一体,奈何最终只可留下一人”未开头,

结局自定


5.

“其实我们早就见过了,只是我记住了你的模样,你却没能看到万千人中普通的我”为结尾,

结局自定


6.

“我以前会自私的想:要是你只遇到了我一个人就好了”未开头,

“我现在会自私的想:如果你没有遇到我就好了”为结尾,

写一篇BE


7.

“他们只看见了起哄声中脸红心跳的你,看不见站在人群里扮作鼓掌欢欣却不由得露出了破绽的我”为开头or结尾,

结局自定


8.

“一次又一次的过界只会消磨掉我对TA本就微弱的好感”未开头,

“可我忘了,一次又一次的试探与拒绝,也只会磨平TA对我原本那样深刻的爱”为结尾,

写一篇BE


9.

“孤独和不安无时无刻不围绕在我身边,把我逼到悬崖边,濒临死亡”未开头,

“我没有遇到那个把我拉上去,愿意接受我一次又一次不厌其烦地问同样问题的人,于是我笑着向后仰去——”为结尾,

写一篇BE


10.

“得不到的最好,追不到的最想要”为开头,

“只可惜我们本就是这条拥挤道路上擦肩而过的行人,一旦错过,回头便再也看不见、追不着了”为结尾,

结局自定


END.



时间过得很快,一晃眼就百粉啦,感谢遇见.

【悄咪咪问一句:有人想要啥百粉福利的嘛...】


评论 ( 31 )
热度 ( 12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l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