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

张开手风都替我抱紧你 我只活在你生命的倒影里

几个cp向文梗(十三)

抱梗留名 几个烂梗


!BE浓度过高预警!


1.

“你平生最大的遗憾是什么?”为开头,

“我平生最大的遗憾就是——现实里没胆子抓起TA的手,梦里面却又条件反射地挣开了TA抓着我的手”为结尾,

写一篇BE


2.

“爱就是这样,不知从何开始萌芽,却又再也停不下恣意增长”为开头,

“爱就是这样,不知从何开始腐烂,再回头时已经是满目疮痍”为结尾,

写一篇BE


3.

“喜欢上一个和自己毫无关系的人是什么感觉?”为开头,

“那种感觉是——关于TA的一切都要小心翼翼,却还是在不经意的瞬间被破坏掉原有的平衡”为结尾,

写一篇BE/HE


4.

“我们认识很多年,却没说过多少话,甚至没有正式的分别”为开头,

“想来也是吧,根本不算熟悉的两个人,无名无分,又怎么配得上正式的结尾呢”为结尾,

写一篇BE


5.

“我在交响乐团恢宏的音乐里将爱意说到尽兴,每一个从手指间流出来的音符都是爱意的表达”为开头or结尾,

写一篇HE


6.

“我感到TA的目光一直在往TA身上落,每次他装作不经意看向TA的方向都会被我发现”为开头,

“我多希望那目光会是落在我身上的,可惜也只是奢望了”为结尾,

写一篇BE


7.

“少年人平日里的大大咧咧和没心没肺都在爱慕一个人时化为乌有,有的只是细腻隐晦的心意与小心翼翼的关怀”为开头or结尾,

结局自定


8.

“当我再一次不自觉看向TA侧脸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心脏那阵悸动有些太过熟悉了”为开头or结尾,

结局自定


9.

“我愿再次沉没在TA的温柔里,TA却再不会重蹈覆辙轻信我的爱”为开头or结尾,

写一篇BE


10.

“我在人声鼎沸中说爱TA,不求回应”为开头or结尾,

结局自定



END.


最后一个想了很久...是的然后琢磨出来一个可烂可烂的玩意儿【捂脸】

3的那个HE和BE要看大家自己对于“破坏原有平衡”的理解

最近有很多BE的灵感...很多是成篇的小故事,这几天的文梗基本都是从里面抽出来的或者是这些小故事的衍生灵感,或许改天可以整理出来发一篇...算了算了还是不要立flag了吧hhhhhhhhh

话说我什么时候才能写一期全HE的...

评论 ( 23 )
热度 ( 13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l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