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

张开手风都替我抱紧你 我只活在你生命的倒影里

几个cp向文梗(十四)

抱梗留名  几个烂梗 


*稍微有那么一丢丢不一样的一期*


关键词:月亮&星星

1.

“TA是我的太阳,我不可失去的恒星,不是默默无闻的无名之星”为开头or结尾,

写一篇HE


关键词:梧桐叶&秋风

2.

“秋风吹落梧桐叶,只是风过了便是过了,却未能见到梧桐叶的枯败与凄凉”为开头or结尾,

写一篇BE


3.

“我来找你了,一起被埋于这个温柔乡里吧”为开头or结尾,

写一篇HE


关键词:春风&雪

4.

“春风一过,万物复苏,TA却再也见不着那银白的雪了”为开头or结尾,

写一篇BE


5.

“雪化为水,并未消失,只是又换个方式伴着TA罢了”为结尾,

写一篇OE


6.

“春风吹化了雪,也吹化了TA的心”为结尾,

写一篇HE


关键词:光&影

7.

“那束光黯淡了,影子便也快要消失了吧”为开头or结尾,

写一篇BE


8.

“陪我坠入深渊吧,那里不再有光,我们也就融为一体了”为开头or结尾,

写一篇HE


关键词:秋叶&夏风

9.

“夏风吹不到秋日,秋叶见不到盛夏”为开头or结尾,

写一篇BE


10.

“夏风托秋姑娘带来了TA赠予秋叶的情书”为开头or结尾,

写一篇HE


END.


没有了噢

评论 ( 39 )
热度 ( 442 )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l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