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

张开手风都替我抱紧你 我只活在你生命的倒影里

几句很适合拿来写文的歌词2.0

依旧是因为没灵感出来水的一期【ps:大部分是cp向】


1.

笑着说再见

我们又是否能再见

还记得 离别那一天

是否有正式地告别


——某幻君《2019》


2.

喜欢是两手空空

是眼眶红红

是蠢蠢欲动

是来势汹汹

是似懂非懂

是风吹草动 都让我心事重重


——双笙《单向箭头》


3.

我明白总有些遗憾无法幸免

只求这场告白不算荒年

感谢 你说你很乐意去揭开一切悬念


——双笙《漫长的告白》


4.

春天啊暖阳啊快些来吧

保全他一路上无风无浪

我的白马儿你慢些跑啊

这一次没有我带你回家


——《马》


5.

这世界有那么个人

活在我 飞扬的青春

在泪水里浸湿过的长吻

常让我 想啊想出神


——莫文蔚《这世界那么多人》


6.

吻过枯叶的唇峰

穿花蝴蝶的美梦

稍纵即逝的触碰 从她挑起帘红


——国风堂/黄诗扶《四万秋》


7.

上天啊

难道你看不出我很爱她

怎么明明相爱的两个人

你要拆散他们啊


——菲道尔《阿拉斯加海湾》


8.

我多想回到那个夏天

蝉鸣在田边吹过眼睫

贪恋夏夜星空你侧脸

犹记得清风撩拨心弦


——傲七爷/小田音乐社《回到夏天》


9.

我不知所措 借酒消愁

回忆的砖块 建起高楼


——姜云升《患》



10.

天地寂啊寥啊 生啊如朝露昙花

枯啊荣啊 痴啊醉啊 浮沉似河沙

大浪卷啊淘啊 生啊如朝露昙花

离啊散啊 这便是人啊


——姜云升《火钳刘明2021》


end.



评论 ( 51 )
热度 ( 2029 )
  1. 共2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l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