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

张开手风都替我抱紧你 我只活在你生命的倒影里

几个cp向文梗(十五)

抱梗留名 几个烂梗


关键词:夏风&秋叶


1.

“秋叶在TA年少之时已经见过夏风的热烈了”


关键词:郁金香&向日葵


2.

“TA见我第一面就送我一株向日葵,说我笑的像太阳”


3.

“你如郁金香,是我藏在含情目光下无望的爱人”


4.

“我愿终生追随你,给予无声的爱”


关键词:风&光


5.

“光明媚灿烂,风轻抚发梢——一场春日限定的心动就此开始”


6.

“风吹过了,光消逝了,年少轻狂的青春也要散场了”


关键词:枫叶&枯藤


7.

“热恋如秋枫,分别如枯藤”


8.

“枯藤生不出新叶,我们的爱情回不到那年秋天的热烈”


关键词:樱花&游人


9.

“一瓣樱花落在游人脸上,抬头仰望,一朝心弦悸动”


10.

“游人带走樱花,却终究敌不过自然规律带来的枯萎”


END.


很好,两期把这段时间所有的产出搜刮光了【捂脸】

评论 ( 3 )
热度 ( 10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l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