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

张开手风都替我抱紧你 我只活在你生命的倒影里

几个cp向文梗(二)

是一些存了很久的烂梗……大概也可以看作文手挑战/?


主题:盛夏

1.

以“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夜的星空,抬头是星河灿烂,低头是心弦悸动”为开头or结尾,

结局自定


2.

以“独属于我的盛夏在那片一望无际的深蓝中落幕”为结尾,

写一篇BE


3.

以“我很久没见过那样热烈的盛夏,也再也没遇见过像TA那样的人”为结尾,

写一篇BE


4.

以“逢于盛夏,别于盛夏”为结尾,

写一篇BE


5.

以“大概是夏天的风太热烈,吹化了TA的防备心”为结尾,

写一篇HE


主题:乱七八糟啥都有


6.

以“我们生而不同,我们终成陌路”为开头or结尾,

写一篇BE


7.

以“愿君安好,欢度余生”为开头or结尾,

写一篇BE


8.

以“我与你,是无数次的擦肩而过”为开头,

写一篇BE


9.

以“这是一个实现了一半的愿望”为开头,

结局自定


10.

以“TA对那人的爱意,都藏在了那些嬉笑怒骂里”为开头or结尾,

结局自定


先这样啦,有一些很烂大街了可能有撞梗先道歉,下一期一定把存了很久的暗恋梗搞出来/捂脸


评论 ( 69 )
热度 ( 373 )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l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