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

张开手风都替我抱紧你 我只活在你生命的倒影里

几个cp向文梗

抱梗留名


先补充几个双音乐生向的人设梗:


1.小提琴专业X钢琴专业

【旧友+旧爱的be组】

“TA曾经说过要做我最默契的搭档”

“TA曾经说过要做我一辈子的恋人”

但是我们后来走着走着就散了


2.钢琴专业X任意冷门专业

【be】

“我曾记得我有个朋友,专业冷门,没人欣赏,我对TA的专业倒是很感兴趣,但也止步于此”

“我曾记得我有个朋友,学钢琴的,天赋异禀,我从来只有站在台下默默看着他在台上闪闪发光”

我们连搭档都做不得,后来也再没见过


还有一些存了很久的乱七八糟的垃圾梗:


3.

以“TA像是一颗无人知晓的无名星星”为开头

以“孤独的星星也终会找到TA的同伴”为结尾

写一篇HE


4.

以“那是TA永远闪耀、不可或缺的恒星”为开头

以“TA的恒星从不为TA侧目”为结尾

写一篇BE


5.

以“我喜欢一个人”为开头

以“我想我还是喜欢一个人”为结尾

写一篇BE/HE

(或许这个就看大家怎么理解叭)


6.音乐家X病娇

“你的手真好看”

“怎么了?”

“想剁下来,再泡进福尔马林里,占为己有”

“我这个人都是你的”


7.

以“我是个太太,同人圈里的那种”为开头

以“我是个太太,正主老婆的那种”为结尾

写一篇HE


咩就这样吧,还有一些攒了好久的暗恋梗都不知道怎么写...有时间再出(?)




评论 ( 67 )
热度 ( 387 )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lll | Powered by LOFTER